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民族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2016-03-03 10:54:00
西北民族大学

  为了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政负责人于近日对新学期服务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并组织员工开展了积极有效的准备工作。

  仔细排查公共多媒体类教室中的设备,特别针对多媒体控制台是否可以正常刷卡使用、投影仪是否清晰、控制台计算机操作系统是否有病毒等具体问题,排查中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保障开学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对校园网各楼宇内交换机节点进行排查,重点注意是否有交换机掉电造成网络不通,且未及时收到用户反馈的现象。同时仔细查看托管的服务器各类应用是否可以正常打开访问,如不能打开访问及时通知并辅助该单位解决问题,确保校园网畅通。

  仔细排查校园卡现金充值机和手机圈存系统,查看是否可以正常充值,并重点核查校园卡充值流水是否准确,所辖门禁系统是否正常,及时处理遇到的故障,确保师生用卡无忧。

  2月28日,中心党政负责人分别在西北新村校区和榆中校区对多媒体类教室、校园网络及校园卡相关设备运维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再次要求相关技术人员务必切实履行职责,为新学期学校教学和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