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大学昆仑学院“关爱特殊群体 情系残障儿童”
2016-01-29 15:24:00
青海大学昆仑学院

  2015年12月24日,共青团青海省委与昆仑学院学生工作部、团委携手在海北州门源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冬日玩具对对碰”----关爱农民工子女、残疾儿童物资捐赠仪式,共青团门源县委书记毛金萍、院团委书记杨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们出席了该项仪式,并向门源县特殊学校的残疾儿童发放了捐赠物品。

 

  赴门源县参加捐赠仪式前,青海大学昆仑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协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泛募集课桌椅30套、儿童玩具5000余件,共青团门源县委书记毛金萍在捐赠仪式上发表讲话,对青海大学昆仑学院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参加公益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组织的该项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门源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代表该校全体师生向学院赠与了锦旗,并希望与学院青年志愿者保持良好的联系,动员更多学生投身公益事业。院团委杨磊书记表示青海大学昆仑学院团委将继续加强与贫困地区、特殊群体的关爱,利用学院的影响力,广泛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爱心公益捐助事业,《青海青年报》、门源县电视台等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

 

  该活动的成功举办,对青海大学昆仑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让特殊群体的孩子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帮助,我们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进而提升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他们的公益意识,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