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医科学校两女生殴打16岁舍友 致多处软组织受伤
2014-03-17 13:53:00

  因为打扫宿舍卫生发生口角,在杨凌的陕西医科学校两名女生竟然对16岁的舍友晨晨拳打脚踢,导致晨晨身体多处软组织受伤。

  在杨凌示范区医院神经外科,记者见到了被打女生晨晨,目前她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身体状况比较稳定,只是不愿意说话。孩子的母亲张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发时的情况。

  晨晨母亲张女士:“孩子说是让她把鞋拖了光脚站在地上,让她举个凳子,用袜子把她嘴塞住,然后用鞋子在她脸上使劲打。我说那你咋不喊,她说我嘴堵着呢。我说其他同学呢?她说其他同学还在那笑呢。用毛巾在嘴上抽,嘴当时都肿了。”

  被打的第二天晨晨才将事情告诉了母亲,张女士立即报了警,并将晨晨带到医院检查,经医生诊断,晨晨头皮、双眼有多处挫伤,腹部、腿部有多处软组织受伤,精神有轻微的应激性障碍。

  晨晨的同学告诉记者,晨晨平时性格比较内向,但是和同学相处比较和睦,两名打人的女生和晨晨都是陕西医科学校的学生,同住一个宿舍,而事情的起因仅仅是因为打扫宿舍卫生时发生了几句口角。

  晨晨母亲张女士:“说是打扫卫生,她是舍长,说咱们轮流打扫,那几个都不听,她就给老师说了,老师来了以后可能就把那几个批评了,就是这。”

  晨晨的班主任崔有民:“当时出事以后,老师也没发现,学生也没给老师说,因为是晚上,班主任老师不可能到宿舍去,第二天家长过来知道后,我们就送到医院来了,现在学校全力以赴给她看病。”

  目前学校已经对两名打人的女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配合医院对晨晨进行治疗,找心理医生对孩子进行心理辅导,大家也都希望晨晨能早日康复回到学校。

  晨晨母亲张女士:“我就是觉得学生之间,孩子到底犯了啥错,你要把孩子折磨成这样子?你要用这种暴力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