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市预拨5695万元推进农村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2014-03-12 22:23:00

  据悉,近日,市财政预拨各区县专项资金5695万元,支持我市推进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全覆盖。

  据了解,营养改善计划的实施对象为农村义务教育学生(不含县城),补助标准为每人每天4元、一学年按200天计算。从2014年春季学期开始,我市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已在现有覆盖区县的基础上,扩大到未央区、临潼区、长安区、户县、沣东新城5个区县,同时将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等主城区义务教育阶段“蛋奶工程”与营养改善计划并轨实施,财政补助标准统一提高到每人每天4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