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省教育厅要求全省各地加强寒假期间学生管理
2014-01-20 13:34:00

  1月14日,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随着寒假到来,全省各中小学校已陆续放假,为加强学生寒假期间安全管理,省教育厅要求全省各地加强寒假期间学生管理。

  省教育厅要求,全省各中小学校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中小学校校务委员会,家长、学校和家长委员会,充分发挥作用,形成学校、家庭、社会相互配合的教育机制,加强对学生工作的综合管理和有效管理;结合实际发出致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继续开展假期家访,通过上门家访、分片区召开家长会等形式,指导家长做好家庭教育;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社会调查、社区工作及志愿服务,把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教育、法制教育延伸到乡镇、社区和学生家庭,丰富学生寒假生活。

  另外,为加强对假期违规补课的管理,省教育厅1月14日向社会公布了3部举报电话保证有诉必查。今日起,如果您有这方面的线索,也可致电本报96369新闻热线,本报记者将在第一时间对假期违规补课展开明察暗访并予以报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