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玉树小学生圆梦苏州
2014-01-10 17:29:00
青海玉树小学生圆梦苏州

  玉树小学生和苏州小学生共画一幅画

  1月6日,青海玉树小学生“圆梦之旅”的12名藏族小学生走进苏州市平直实验小学校,与该校学生共同学习上课,进一步拉近了两地小学生之间的友谊。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苏州公益组织、爱心企业以及爱心人士共同举办,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来自玉树小苏莽乡中心寄校,12名藏族小学生都是品学兼优的孤儿,或单亲家庭孩子,年龄最小的只有9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