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教工委举办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2014-01-08 15:34:00

  1月3日,省委教育工委召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主题的理论研讨会。各高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社科理论工作者参加了研讨。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认为,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就是要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主题,以维护民族团结、国家统一为基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抓好师德建设,大力实施师德师风建设工程,坚持师德为上,着力形成教育、宣传、监督与奖惩相结合的师德建设工作机制,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就是要以“讲认真”的方法论和“关键是抓好落实”的思想为指导,明确办学战略定位、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管理方式等入手,扎实推进内涵建设、转型发展,创建极具行业和同类院校影响力的学院,使其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科学发展。就是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与创新的崇高使命,最大限度地集聚师生智慧、激发创新热情、汇集发展正能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