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大学举办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2013-11-18 17:48:00

  又一年的大学就业季即将来临,11月16日,青海大学冬季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举行。洽谈会吸引了17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近3000个就业岗位,3448名应届毕业生进场洽谈,1726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现场签约125人。

  本次洽谈会的参会单位50%为民营企业,国企占35%,事业单位占15%,需求专业涵盖青海大学全部本科专业。记者在现场采访发现,大学生们的就业观念正在发生变化,大部分求职的大学生都表示,待遇不再是第一要求,对于自己的发展空间更加重视。许多从外地来青海大学求学的毕业生都愿意选择留在青海工作。而随着青海大学综合水平的不断提升,国家电网、中石化等知名企业也前来选聘毕业生,并表示愿意建立长期的招聘合作关系。

  青海大学就业办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相比去年,用人单位对应届毕业生的需求加大,毕业生起始薪资有所提高。建议毕业生秉持“先就业,再择业”的原则,抓住机会,早日就业。并不断提升自我,以此取得更好的发展前景。此外,青海大学还成立了大学生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展示自我的舞台。让青年在就业创业领域“唱主角”,帮助他们把“头脑中的想法”变成“现实中的事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