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开展青少年儿童书画长卷绘画活动
2013-11-04 13:11:00

  由共青团青海省委、青海省文明办主办,省少年活动中心、青海省青少年宫协会承办的“红领巾心向党·相约中国梦”全省青少年儿童书画长卷绘画活动于11月2日省内各地开展,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200名学生在新宁广场参加了西宁赛区比赛的现场绘制。

  此次绘画活动形式多样,以儿童画、水粉画、中国画、书法为主,展现了青海富有特色的风土人情,高原山水名胜,环境保护、幸福家园、民族团结、文明交通等相关内容。孩子们将心中美好的憧憬、五彩的画面、优美的书法通过手中的画笔跃然于书画长卷之上,表达对党、对社会主义祖国未来的美好憧憬。

  长卷绘画完成后,各地书画长卷将于11月16日、17日在新宁广场进行集中展示,并举行全省青少年书画长卷作品展,展现我省青少年儿童的绘画风采和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将由省著名书画家、美术教育家组成平生委员会,对绘画作品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