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4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欧亚经济论坛
2013-09-22 07:38:00

  据2013欧亚经济论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消息,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及西安交通大学的4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将为欧亚经济论坛提供接待、翻译等服务。目前大学生志愿者们已开始接受专业培训。

  2013欧亚经济论坛定于9月26日至28日在西安举办,届时将有众多贵宾参会。由于外宾级别高、人数多,为做好接待工作,本届欧亚经济论坛招募了400余名高校志愿者参与其中。这些志愿者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其中不少是研究生。他们将为欧亚经济论坛提供外宾接待、陪同翻译等服务。为了保障接待工作顺利进行,市外事侨务办公室近日已开始对这些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专业培训。由具有高级别团组接待经验的工作人员,给志愿者们详细讲解外事工作接待要求、操作流程、外事礼宾礼仪知识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