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警工程大学校庆 科研学术活动代替庆典
2013-09-18 11:04:00

  原标题:武警工程大学校庆不搞庆典办学术

  本报讯( 丁成记者张艳芳)9月16日,武警部队唯一一所综合大学武警工程大学迎来建校30周年纪念日。

  “我校将建校30周年纪念当作一个新的起点,今年(2013年)大学组织2000余名学员到部队实习锻炼,9个工作组赴基层部队和科研院所调研。”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以学术科研活动代替校庆纪念活动,参加了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装备展览会等科研转化活动,开展了“名家大师讲坛”等系列学术活动,通过了12项国家、省、军内科研立项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