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上合组织大学有望建成国际学校落户西安
2013-09-18 10:34:00

  原标题:上合组织大学有望落户西安

  2013欧亚经济论坛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举行。届时,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将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多名外国领导人将出席论坛,预计参会代表将达2000人左右。

  75个国家和地区嘉宾参会

  昨日(2013年9月17日)上午,2013欧亚经济论坛西安新闻发布会举行。欧亚经济论坛副秘书长、西安市副市长黄海清介绍,本届论坛致力于推进上海合作组织科技示范园区等重大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非官方会议增多,外宾和自费代表比重更大,国家战略与地方元素结合更紧密。论坛共设1次全体大会、8个平行分会、5个配套会议和6项专题活动,总计举办各类大小会议活动150场次左右。

  与往届相比,本届论坛参与国家向“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及欧亚大陆扩展,嘉宾涵盖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且增强了国家战略与陕西、西安本地元素对接。比如,曲江承办文化分会,将加大博物馆之城的建设;高新承办科技分会,将邀请国内外院士、专家探讨科技与成果转化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