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会计考试因停电中断被迫改期 延至18日重考
2013-09-18 09:56:00

  原标题:突然停电 会计考试被迫改期

  本报讯(记者刘立春)昨日(2013年9月16日)上午10时15分,全国会计初级职称考试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考点突然停电致考试中断,直到下午3时40分才恢复供电,而考试也被迫改期至18日。

  据了解,陕西省201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按照考试安排,昨日的考试从上午9时到12时30分结束,考试内容为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考生李先生说,考试大概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约上午10时15分时,他在电脑上正在考试,电脑瞬间黑屏关机,后来一问才知道停电了,考生们就只好在考场等着。直到上午11时40分许,才有监考老师通知考试取消,让18日再重新考。

  记者获悉,此考试试题均由电脑题库中随机抽取,因此,重新安排考试不会出现“试题重复”或重新命题的情况。据了解,此次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附近大面积停电,是因为自来水公司施工时挖断电缆造成的,附近路上红绿灯也受到了影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