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孩子失踪4天家长才被告知 全托?你可放心?
2013-08-21 11:11:00

  本报讯(记者李小博)3月份时,给4岁的女儿陈思语就近报了早教班,这次送到早教中心刚4天,女儿就失踪了,而做母亲的在女儿失踪第4天才被告知这个坏消息。

  最近想着给女儿换托管班

  赵女士和丈夫都在西安打工,今年(2013年)上半年她还在城南上班,因为顾不上照顾已经4岁的女儿,3月份,她就在单位附近一家叫佳佳早教中心的幼托机构给女儿办了全托,每个月1200元。“女儿性格挺活泼的,也能跟其他孩子玩到一起。”赵女士说,随着老公的工作换到榆林,她的工作地点也从西安城南转到城北,她见女儿的次数也少了,“有时一星期见一次,有时十天左右才接孩子回家。”赵女士说,但她隔一两天会给托管中心打电话,询问女儿的情况。

  最近和女儿的两三次见面中,“我感觉她不像以前那么高兴,就问了一下,她说和别的小孩闹别扭了。”赵女士说,她也考虑到离女儿较远,便想给孩子换一家托管机构。“11号我把她接回家,13号送回去时专门和老师说了一下换托管的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