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三年7000多名大学生参加创业培训 1058人成功创业
2013-08-19 10:04:00

  2010年,青海省启动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3年来,全省共组织7358人参加创业培训,1058人成功创业,并带动3174人就业。

  青海省各级人社部门广泛开展创业培训进校园、创业培训班进社区 (乡镇)等活动,为大学生制定创业线路图;充分整合政、企、校等多方资源,发挥五大园区优势建立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积极搭建创业信息、项目收集、创业指导等平台,为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通过提高自主创业小额担保贷款额度、放宽创业准入条件、落实税费减免政策等,进一步完善了促进创业政策措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