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家庭困难高校毕业生可获得多项就业援助
2013-07-18 16:34:00

  青海省日前出台规定,从现在起至12月20日,将为家庭困难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援助,帮助其实现就业。最终仍有就业困难者,将为其提供公益性岗位。

  据悉,就业援助对象限定为青海本省户籍,来自城镇零就业家庭、残疾人家庭、城乡低保家庭和纯农(牧)户家庭的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

  其间,将适时举办面向这些高校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对这部分毕业生的求职信息优先登记、发布,重点推荐。还将根据困难高校毕业生本人意愿,集中开展家庭困难的高校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其就业竞争能力。对有创业愿望的,将开展创业培训,并提供多项服务。

  对连续重点推荐3次以上就业岗位仍不能实现就业的城镇零就业家庭和残疾人家庭毕业生,根据当地实际,申报开发基层服务、社会管理等公益性岗位进行安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