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7位专家学者入进入工程院院士第二轮评审
2013-07-02 10:23:00

  2013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进入第二轮评审的候选人名单出炉。经过各学部院士评审,从560位有效候选人中产生了173位进入第二轮评审的候选人,其中,陕西省有7位专家学者入围。这7位专家学者及所在学部分别是: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侯晓、西北工业大学姜澄宇、西安交通大学蒋庄德;

  化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部:西北工业大学介万奇;

  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部:西北核技术研究所欧阳晓平;

  农业学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康振生、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吴普特。

  据悉,2013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总名额不超过60名。在6月至11月,候选人将接受来自学部的两轮评审,在会外考察和投诉调查后,方能成为各学部的正式候选人,并通过学部选举和主席团的审议批准,最终当选院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