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2013年招1643名特岗教师 每人每年至少补2.7万
2013-06-22 12:31:00

  2013年,陕西省将面向高校毕业生招募1643名特岗教师,到陕西省偏远农村乡镇中小学校任教,每名特岗教师服务期为三年,每人每年由中央财政补助2.7万元。

  7月初,符合条件的大学毕业生可关注特岗计划教师招聘(tg.ncss.org.cn/provindex/shanxi/)报名,报名截止7月8日。

  特岗教师服务期为三年,全部在农村乡镇学校任教。

  原则上本科及研究生学历者到初中任教、专科学历者到小学任教,也可到村小及教学点任教,还可根据当地需求在县域内乡镇学校间交流。

  中央财政为每人每年补助2.7万元,一些地市也会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地方性补助。

  特岗教师在职称评聘、评优评先、绩效考核等方面与当地公办教师享受同等待遇。县教育局每学期对特岗教师考核一次。

  服务期满,可留任,不愿留任的,允许自主择业。招募对象:全日制普通高校2013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及师范教育类专科毕业生,或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毕业生及研究生。

  报名条件:持有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或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成绩单(单科60分为合格线,要求4科全部合格);符合招募岗位要求,所学专业与任教学科原则上相同或相近;未就业或经本人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