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2013年高考试招400名学前教育免费师范生
2013-05-27 15:19:00
  2013年,陕西省将试点招收400名学前教育免费师范生,本专科各200名,委托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培养。学生在校期间免学费、住宿费,补助生活费,毕业后须到县区以下幼儿园任教10年以上。录取后,学生要与培养院校和生源所在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签订《学前教育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不签订协议,将取消入学资格。学前教育免费师范生的志愿填报将安排在提前批次内分别单独设置本、专科志愿,实行梯度志愿模式。
  • 盘点女生最合适报考的十大高考专业
  • 盘点最适合男生报考的十大高考专业
  • 2013年高考志愿填报:升职最快的十大高考专业
  • 盘点五大有利于考研的高考专业
  • 盘点2013年高考四大热门专业
  • 深度解析就业率排行榜后20名专业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