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鹿原上踏青去 思源校内好赏花
2013-03-15 08:38:00

  人间三月芳菲尽,鲜花四处吐芬芳。白鹿原上花似锦,樱花正在烂漫时。

  三月正是鲜花盛开的时节。而白鹿原上的西安思源学院更是春意盎然,百花吐翠。作为被陕西省政府命名的“绿色校园”,思源学院享有“花园式校园”的美誉,三季有花,四季常绿。当春天到来的时候,思源校内的鲜花,满园盛开,极其烂漫,惹人喜爱。特别校园内的樱花,更是妖娆美丽,要说白鹿原上的樱花,最数西安思源学院校园里的最多、最奇,这里不仅有璀璨繁盛的樱花道,更有三株在日本也极其罕见,被誉为“樱花奇葩”的绿樱花也栽植在此,每逢花季竞相绽放。

  值此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阳春三月,西安思源学院将从3月16 日开始,敞开校门,开展踏青赏花参观校园开放月活动,每逢周六、周日上午9:00—17:00对外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到我校踏青、赏花,游园参观,特别是在3月16日(星期六),思源学院还将与白鹿书院一道,由当代著名作家陈忠实领衔举行一场现代文化雅集活动,届时,陈忠实先生将于我省著名的名人雅士、文艺大家一起吟诗作赋,操琴鼓瑟,挥毫书画,畅叙春天。

  欢迎大家到白鹿原上来踏青,欢迎社会各界宾朋在思源校园内,在盛开的樱花树下,登高寻芳,吮吸清新空气,尽情观赏樱花,看白鹿原美景,品现代园林意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