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宁:落实各项贫困生资助2.79亿元惠及36万名学生
2013-03-01 14:07:00

  青海新闻网讯 2012年,西宁市落实各类贫困生资助,2.79亿元惠及36万名学生。记者2月25日从西宁市教育局召开的春季开学会议上了解到,去年完成的固定资产投资,9.6亿元推进了西宁市6大类142个教育项目,使得西宁市城乡间、校际间在软、硬件方面的差距越来越小。

  去年,西宁市落实义务教育经费保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营养改善计划、高中贫困生、中职学生助学金等各类资助政策,共落实资金2.79亿元,受惠人数达36万人次。

  此外,西宁市去年还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6亿元,争取专项资金7.5亿元,重点实施了布局调整、校安工程、学校标准化建设等6大类142个教育项目,改造和新增校舍建筑面积24.82万平方米。(作者:陈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