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采取中学推荐和学生自荐
2012-12-18 09:20:00

  2013年自主招生,西北工业大学报名采取中学推荐和学生自荐两种方式。西北工业大学将依据生源情况分配推荐名额。中学根据学生在校的学业成绩、学科特长、创新潜质及综合素质予以推荐。中学推荐学生须一志愿填报西北工业大学。另外,符合报名条件学生可填报两个联盟内高校志愿,其中一所应为西北工业大学。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登录“卓越大学联盟自主选拔录取报名系统”,按报名系统要求完成报名工作。

  系统网址:http://211.151.240.39/excellent_student/

  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5日零时起至2012年12月28日24时止。(萧楠)

  推荐阅读:

  西北工业大学2013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西北工业大学2013年文艺特长生报名今日截止

  陕西2008-2012年高招录取人数及录取率(图)

  陕西省2008-2012年高考报名人数统计(图)

  陕西2008-2012年高考报名人数及录取人数对比(图)

  西北工业大学附中2012年高考94人考入北大清华

  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2009年高考成绩概览

  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2008年高考成绩概览

  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2007年高考成绩概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