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湟中县各职业学校招生“出口”畅“入口”旺
2012-10-08 15:18:00

  近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职成处了解到,为促进湟中县高中阶段教育协调发展,使更多的初中毕业生接受中等职业教育,湟中县教育局整合全县职业教育招生资源,到8月31日,湟中县各职业学校已完成2540人,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职业学校“出口”畅,“入口”旺。

  湟中县教育局以“计划统筹、分批录取、依照志愿、择优录取、自主录取”的原则,推行“统一报名、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评卷登分、统一公布成绩、统一录取”的“六统一”中考招生工作长效机制,严格执行普通高中录取“限分数、限人数、限钱数”的“三限”政策,杜绝初三毕业生复读,并将此要求纳入各学校年度岗位目标考核。招生计划实行“双线分解”,把招生计划分解下达到各中等职业学校,将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

  据了解,近三年湟中县教育局对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达到6228万元,增加职业学校评价模式的改革。同时,加强就业渠道的拓展和就业跟踪服务工作,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