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思源学院6000余新生喜迎崭新大学时代
2012-09-10 12:52:00

         9月8日上午,西安思源学院2012迎新开学典礼在雨中举行,在歌舞声中举行,在与电影《白鹿原》剧组的见面会中举行,6000余名新生与众多明星大腕一起合演了一场气势磅礴、别有韵味的“雨中曲”。

  上午十时三十分,在6000余名新生的期待中,2012迎新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尽管细雨连绵,但整个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情绪高昂,万千彩色的雨伞别有意趣,雨中的歌舞依然精彩,明星大腕们兴致不减,使得开学典礼激情流畅,一气呵成。

  西安思源学院党委书记刘庆利、院长翟轰、院长顾问李维民、工会主席李荣科、副院长曾荣新、樊来虎、冯励行、田晓明、李雪荣与各二级分院院长、中青年优秀教师代表等在主席台上就坐,与6000余名新生一起分享大学新时代的喜悦。

  翟轰院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说:“这是一个盛载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今年共有6000多名来自大江南北的新生,带着家长的嘱托,满怀信心的跨入了美丽的思源校门,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我谨代表学校董事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近两万名师生员工向你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祝贺你们走上了人生成长的新阶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