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公开招聘80名支教志愿者 每人每年补助1.5万
2012-07-23 08:53:00

  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陕西省农村偏远地区学前教育巡回支教志愿者公开招聘80名志愿者,凡被正式招聘录取上岗工作的志愿者,中央财政将对其在岗期间的工作生活补贴以及参加社会保险等费用给予补助,每人每年1.5万元。符合条件者可报名。

  公开招聘80名支教志愿者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有关文件精神,我省白河、洛南两县被确定为农村偏远地区学前教育巡回支教试点县,支教招聘工作已经开始。2012年陕西省农村偏远地区学前教育巡回支教志愿者共公开招聘80名,其中洛南县50名,白河县30名。

  全日制普通高校和中等师范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或小学教育专业应届本科、专科和中专学校毕业生;或持有教师资格证书,具有一定工作经验,年龄在45岁以下的非在编公办(民办)幼儿园、小学教师等热爱学前教育事业者可报名。

  报名时间截止26日18:00

  省教育厅门户网站、白河县人民政府网站、洛南县人民政府网站等已发布公告,公布招聘志愿者岗位和资格条件。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不设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12年7月20日08:00—7月26日18:00。报名网站为陕西省学前教育巡回支教试点工作志愿者招聘网站。应聘人员直接登陆公布的报名网站,按照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本人信息。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县进行报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网上资格审查时间为7月20日8:00—7月27日18:00,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将在陕西省学前教育巡回支教试点工作志愿者招聘网站、白河县人民政府网站、洛南县人民政府网站等网站统一公布。

  聘期两年每年补助1.5万

  录取根据笔试成绩占40%和面试成绩占60%相加的总成绩,按照与公布的招聘岗位计划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录取人员。考试成绩及拟聘人员面向社会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满合格后,由县教育行政部门与聘用志愿者签订《2012年农村偏远地区学前教育巡回支教聘用志愿者合同书》。

  省教育厅将统一对聘用的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由县教育行政部门按照农村偏远地区学前教育巡回支教试点岗位需求,将聘用的志愿者分配到各支教点从事幼儿保教工作。志愿者聘期为两年,凡被正式招聘录取上岗工作的志愿者,中央财政对巡回支教志愿者在岗期间的工作生活补贴以及参加社会保险等费用给予补助,每人每年1.5万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