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年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在北京召开
2012-07-05 15:02:00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参加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2年学术年会

  6月25日—26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2年学术年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致信祝贺,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出席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并讲话。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作为西部民办教育领域唯一代表参加会议并在2012年学术年会上获奖。
  在25日进行的换届筹备会中,表决通过了新一届的理事会工作报告、学会新章程、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后经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第二届理事会推举,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当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常务理事。
  在26日举行的学术年会中,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宣布了《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表彰奖励优秀科研成果的决定》。姜波的科研成果《继续深化教育改革  做强一批西部民办高校》被评为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发展战略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前身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发展战略研究会,是经教育部、民政部批准,于2005年10月11日正式成立的从事教育发展全局性、战略性研究的学术团体.该学会主要致力于组织和推动我国教育发展战略和教育改革重大问题的学术研究与交流。它突破了教育学术团体按教育内部分级、分类组织的局限,将汇聚多领域、多学科、多部门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者的智慧,推动和加强教育发展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研究,为繁荣教育科学,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教育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作出新的贡献。目前学会的150余位理事,由全国从事教育宏观研究的学者,以及经济、科技、文化等领域和教育管理部门的专家组成,郝克明担任会长。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为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颁发中国教育发展战略研究优秀科技成果二等奖

  

  姜波与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郝克明(中)、秘书长张双鼓、陕西省学位办原主任孙朝在一起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郝克明与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合影

  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兼党委书记、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小蔓教授与姜波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