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培华学院举行陕西暨西安地区校友代表大会
2012-06-11 16:25:00

  5月19日,西安培华学院陕西暨西安地区校友代表大会在明德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不同时期的近百名西安培华学院陕西校友相约共叙培华情,畅谈曾经美好的学习时光,畅想母校的美好明天。大会讨论通过了《陕西校友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西安培华学院校友会陕西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51届校友、中共陕西省委原书记张勃兴的夫人、陕西省石化研究院原总会计师吴慧珍女士讲话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致欢迎辞

  该院理事长姜波在致辞中表示,培华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教育理念,历经84年风雨洗礼不断发展壮大,点滴培华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培华特有的大学精神与文化的传承依然需要全体培华人的共同努力。他讲到:“从小就听爷爷奶奶给我讲故事,讲培华的历史,讲培华人艰苦创业的难忘岁月,我想,以后我还将继续给我的学生们讲故事,讲述着培华曾培养的无数优秀人才。”

  该院院长陈明华当选为陕西校友会会长

  该院党委副书记王斗虎主持陕西校友会成立大会

  大会宣读并讨论通过了《西安培华学院陕西校友会分会章程》,段茂贤副院长介绍了陕西校友会组织机构设置,该院校友会筹委会委员李志安介绍了陕西校友会领导机构候选人名单,党政办公室主任赵维仪主持校友会领导机构候选人选举。陈明华院长当选为陕西校友会会长,赵维仪当选为陕西校友会秘书长。

  陈明华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在该院理事会、校委会以及陕西新老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培华第一个校友会分会宣布成立。他指出,自己在2007年加盟培华,与培华风雨同舟已五年,时间虽短,却与培华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也从工作、生活中了解了培华、培华人、培华精神、培华历史的魅力。这几年培华在大家的探索努力下发展得很快,也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培华校友会的组建和发展是培华事业的延伸,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纽带,促使更多的校友与母校搭建沟通联系的桥梁,从而加强彼此间的关照,加强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交流。

  西安培华学院陕西校友会成立大会现场

  培华财经学校51届校友、陕西省委原书记张勃兴的夫人、陕西省石化研究院原总会计师、陕西校友会名誉会长吴慧珍女士在讲话中谈到,时隔62年重回母校,非常感动和感慨,学校从当年非常艰苦的条件发展到现在如此大的规模,是培华人孜孜不倦艰苦创业的成果,希望青年学生们能够珍惜美好时光,珍惜在培华的难忘岁月,为理想奋斗,学有所成。

  王斗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培华正处在改革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校友们更好的关注培华,把分会作为重要的平台传承历史、发扬传统。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校园并在明德楼及维之图书馆前合影留念。为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业绩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

  五十年代培华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情

  52届校友久别重逢,明朗的笑容,是因重聚的喜悦,更是对母校的祝福

  培华女大时期校友们在维之图书馆前合影

  西安培华学院时期校友们在维之图书馆前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