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体育专业招考4月报名 83所院校单独招生
2009-03-20 13:56:00

  陕西省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招生在即,16日,记者从陕西省招办了解到,今年北京体育大学等83所院校可实行单独招生。我省西安体育学院、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理工学院3所院校具有招生资格。

  报考运动训练和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的考生,应当有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历、具备上述所列专业项目的二级运动员(含)或二级武士(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年龄不超过22周岁。具备上述所列专业项目的一级运动员(含)或一级武士(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的,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报考单独招生的考生,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统一命题并组织的文化课考试,考试时间为5月9日至10日。各单独招生院校必须于6月11日至15日到省招办办理备案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又讯(记者 司文 实习生 梁乐)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2009年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招生办法出台,体育专业课考试安排在西安体育学院进行,我市报名时间为 4月13日-14日,考试时间为 4月15日-16日。考生须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届时,考生专业课成绩将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网址:www.sneac.com)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