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青海省高考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28日举行
2017-05-25 12:21:00
中教在线

  5月19日 青海省普通高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2017年青海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和征集志愿实施办法”公布了青海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分为首次集中填报志愿和复征征集志愿填报两部分。具体安排如下:

  (一)首次集中填报志愿

  2017年我省普通高考招生录取批次设置及投档录取方式与2016年完全相同,即:提前单独录取本科、贫困地区专项、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省内预科、第三批本科、提前单独录取专科、普通专科等8个批次。其中,第三批本科、普通专科实行平行志愿,其他批次实行梯度志愿(又称顺序志愿)。实行梯度志愿的各批次考生可填报2个院校志愿(即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每个院校设置4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调剂服从选项。实行平行志愿的批次设置“A、B、C、D、E”5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4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调剂服从选项。各批次定向志愿设置1个院校志愿、4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调剂服从选项。实行各批次一次性集中统一网上填报志愿方式。全省首次集中填报时间段为:2017年6月28日8:30至7月2日8:30。为了更好的指导青海省考生填报高考志愿,2017年青海省第二届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定于6月28日举行。目前,高考招生咨询活动报名热线13683205662,13366609434已正式开通,开始接受在青海省招生的省内外高校参会报名。

  (二)复征征集志愿填报

  实行梯度志愿的批次,各设置2个院校志愿、4个专业志愿、1个专业调剂服从选项和1个院校服从调剂选项。实行平行志愿的批次,设置3个平行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置4个专业志愿、1个专业调剂服从选项及1个院校服从调剂选项。各批次定向计划征集志愿设1个院校志愿、4个专业志愿、1个专业调剂服从选项及1个院校服从调剂选项。根据各批次招生录取进程,实行分段方式填报。具体征集范围及征集时间预安排如下:

  征集志愿时间、同批次征集志愿次数若受录取进度影响适时调整改变,省招办将及时在青海省教育考试网(网址:www.qhjyks.com)发布公告,相应调整征集志愿填报的时段。

  高校自主选拔招生、高校面向贫困地区学生单独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和民族传统体育招生,保送生、艺术类院校校考单独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由于考生人数较少,目前暂不实行网上填报志愿方式,按照《2017年青海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细则》相关规定程序填报志愿并投档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20255506 2020-09-23 19:51
SRC-1520255506 2020-07-09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