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选调生:2017青海选调生考试报名温馨提示
2017-04-06 14:46:00
青海省人民政府

  选调生:2017青海选调生考试报名温馨提示,报名时间:2017年4月1日至10日。

  根据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青海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7年选调生工作的通知》(青组字〔2017〕81号),结合考生咨询比较集中的有关问题,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2017年省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在推荐表、报名表中签署学校推荐意见并盖章即可报名,办理录用手续时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进行审核。

  2.省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备齐报名所需资料到《公告》指定地点现场报名(可委托报名),省内高校应届毕业生由各高校推荐统一报名;“四类人员”中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市场处报名,“西部计划”、“青南计划”人员到团省委宣传部报名,“特岗”教师到省教育厅师范处报名。

  3.大学生“村官”报考资格中“党员且工作表现优秀人员”调整为“工作表现优秀人员”。

  原标题:关于青海省2017年选调生报名工作的温馨提示

  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

  2017年4月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013-06-18 10:51
2013-06-18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