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2016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10月22日-23日开考
2016-10-21 09:25:00
青海日报

  2016年下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及教师资格证《教育学》《心理学》(以下简称“两学”)补考将于10月22至23日进行。

  此次考试青海省首次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8月26日,省自考办组织各考区考务负责人和信息技术人员进行了网上报名系统培训,并通过网络、报纸、宣传挂图等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确保了网上报名工作顺利平稳实施。10月18日省自考办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和巡视员培训会,对各考区考务人员和省派巡视员进行专项培训,并和巡视员签订了《青海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巡视人员责任书》。

  全省共报考5647人,13450科次,其中报考自学考试5123人,12926科次;报考“两学”补考524人,524科次。全省共设10个考区,15个考点,有580名教师和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考试的监考、巡视和管理工作。(赵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