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促进工作落实
2016-05-16 11:17:00
青海日报

  5月12日,青海省征兵办、省教育厅联合召开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军区副司令员昂旺索南、省教育厅厅长王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参谋长韩光忠主持。会议主会场设在省军区机关,各军分区(警备区)、武装部设分会场。

  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座谈会暨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2015年度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深入分析面临矛盾问题,会议指出,今年青海省大学生征集比例力争达到28%以上。

  会议强调,各级兵役机关要把大学生征集工作作为征兵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征兵办公室的整体效能,积极协调教育部门和属地高校,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块合、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聚力攻关、各司其职、良性互动的局面。要坚持廉洁征兵,严格落实有关规定和要求,确保大学生征兵工作公开透明、在阳光下运行。

  会议要求,各地教育局、各高校要迅速行动,抓紧部署,切实做好征兵宣传动员,确保青海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完成任务目标﹔要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建立督查机制,促进工作落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