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海西:让学习教育贯彻好 落实好 取得成效
2016-05-11 11:48:00
青海新闻网-柴达木日报

  5月6日,海西州委副书记王振昌专程来到州委党校,为在这里参加全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的学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是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一次伟大实践。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可以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党性觉悟。增强党员“四种”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树立党员队伍的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开展好“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必须从学习党章、党规入手,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做合格党员。

  党课指出,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要主动担负起学习教育活动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领导,突出问题导向,把从严要求、以上率下、注重实效贯彻始终。注重分类指导,细化实施方案,对学习教育活动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的问题要及时分析研判,提出相应的预防和解决对策。明确政策界限,加强督促检查,扎实推动全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使每一位党员都能通过学习,加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理解,自觉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工作做得更好,推动海西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文/叁排闹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